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指尖上的小人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上的小人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指尖上的小人兒 

  許每一個人都玩過這樣一個遊戲:拿着筆,在指尖上畫一個笑臉或是在一張紙上畫上笑臉,再折成一個三角形,套在指頭上,動一動手指,就彷彿看見一個指頭般大小的人兒對着我們咧嘴笑着。 

  每當我看到這個微笑,就會感到十分地開心,一種從心底油然而出的開心,一種別人體會不到的開心。雖然我知道這個微笑是“人工”的,可我依然感到有人在對我微笑。所以,我覺得十分地欣慰,它在我傷心難過時給我一個“安慰”的微笑,在我開心時陪伴我,與我一起歡笑…… 

  有些人的快樂很簡單,你哄一哄他,他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得開心、快樂;而有些人對快樂似乎很不滿足,你給了他金山銀山,他不滿足。他想要擁有整個宇宙,他才會滿足,才會快樂得像吃了蜜一樣,不然整天都是愁眉苦臉的。 

  小小的一個指上小人,就能令我開心,是我對快樂的要求低嗎? 

  上個星期六,我去溜冰,那是我第一次溜冰,除了小波以外,我、晨晨、榮華、小鵬、欣怡、曉芸……都不大會。欣怡比較會,小波則溜得一等好!我們幾個不會溜,只是扶着欄杆一步一步滑。漸漸,我學會了,雖然滑着緩慢的步子,但笑聲依舊不斷。 

  在學的過程中,我是學得最好的一個了。晨晨和小鵬很“會”滑。不知摔了多少次,每一次都是撲通而下;每一次他們的表情都是哭笑不得的,既想為自己摔倒的疼痛而哭泣,又想為自己動作莽撞而嘲笑自己。 

  我學會了!我為自己付出了代價而驕傲,也為自己有所收穫而快樂! 

  每一個而對快樂的看法都不一樣,對快樂的要求也不一樣。對於盲人來說,快樂是再看一眼五彩繽紛的世界;對於弟弟來說,快樂莫過於一顆糖果的差別;對於父母來說,聽見全家人的笑聲就是快樂;對於我來說,快樂是別人給予我的一個微笑,即使它是指尖上的一個小人兒…… 

  指導老師:陳青妹

您正在瀏覽: 指尖上的小人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上的小人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