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心中的人兒(完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心中的人兒(完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尹晨軒和莫小雅交往第二天,多少MM再次受傷:“鬼魅”二少一個也不剩了。 

  “軒,過兩天就是情人節了,你要送什麼給我吖?”莫小雅勾着尹晨軒的手嬌氣地問道。 

  現在的莫小雅不再是先前拽拽酷酷有個性的女孩子了,就在答應和尹晨軒交往那天之後,莫小雅就變回嬌氣做作的樣子了。 

  “小雅,我說你也變得太快了吧?先前的你不是這個嬌滴滴的樣子吖!”尹晨軒摸不着頭腦地問。 

  “什麼嘛!人家答應做你的女朋友當然要有女朋友的樣子咯!”莫小雅發嗲地說。 

  “都起雞皮疙瘩了。”尹晨軒輕語 

  “你說什麼,軒?” 

  “沒什麼。吖!我忘記學生會還有事情,先走了。”說完,尹晨軒從莫小雅的手裡抽出了自己的手,往學生會方向跑去。 

  倉皇而逃的尹辰軒突然推開學生會的大門,走進來又馬上關上,怕被什麼人趕上似的,靠在門邊急速地喘氣。 

  而被嚇了一跳的秋夏則木楞楞地看着滿身是汗的尹辰軒。“怎麼了?”秋夏好奇地問道。 

  “我、我••••••”尹辰軒坐在椅子上吞吞吐吐,就是說不出活來。 

  “哈哈,我們魅少也有吞吞吐吐的時候啦!”秋夏放聲大笑。 

  “我是懷疑莫小雅不是我的初戀。”尹辰軒不知為什麼,埋藏在心裡的秘密,一到秋夏面前就吐出來了。 

  笨蛋,現在才發現!不過,算你聰明,沒有繼續錯下去。那麼,現在就是揭開謎底的時候了吧。 

  “當然不是,三年前罵你有外貌沒內涵的是我吖。笨蛋,我以為你會知道的,你這個榆木腦袋,居然現在才發現。我要懲罰你,你知道我有多害怕,我害怕你永遠都不發現。那、那我就只能永遠在一旁看你幸福••••••嗚嗚”說著說著,秋夏控制不了自己,剛剛還微笑的臉,現在卻滿是淚痕。 

  尹辰軒把秋夏抱進懷裡,很用力。因為,在這一刻,他找到了自己的真愛,他知道他喜歡的人也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找回心中的人兒(完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心中的人兒(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