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的報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報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滴從巴顏喀拉山上的冰川中融化的水,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流入了滾滾黃河中,從此,便走上了我的歷險之路。 

  我們流啊流,流到了黃土高原,兩岸的黃土把我們嚇了一跳,但這黃土又很鬆軟,被我們輕輕一碰便讓我們沖走了。我們便開始爭先恐後的沖刷黃土,不一會兒,我們周圍就充滿了黃土。突然,一個大瓶子把我們裝了進去,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裡到處都是玻璃器皿,其中一個下面還放着酒精燈,我的同胞們正在裡面被燒的發出咕嚕咕嚕的慘叫聲。不一會兒,兩個穿白衣服的人拿着裝我們的瓶子看了一會兒,把瓶子放到了一個機器下面,一根鐵杆插了進來。一會兒,只聽一個人說,“今年黃河的含沙量又增高了,污染物質也超標了,得向上級報告一下了。”“是啊,這樣的水人類喝了後會得許多病的。”另一個人也說到。一會兒,他們走了。我漂到了水面上,但室內的溫度使我越來越虛弱,最後我突然飛了起來,我蒸發了。 

  我飛了一會兒,從開着的窗戶中飛了出去,和其他的水蒸氣們飛上了天。但當我們飛到一家工廠上空時,一團煙霧把我們包圍了,我們被那些煙霧抓住了,並慢慢和他們和為一體,我們變成了一朵黑雲。我們越飛越高,溫度也越來越低。不一會兒,我又在雲中變回了原來的水,並爭脫了黑雲的束縛,和夥伴們跳了下來。我本以為已經逃脫了,但我一看自己,我已經變成了黑黃色的酸雨,正要下去害人。我拚命想回去,但不可能了。我落到了一片樹葉上,樹葉馬上變黃了,路上的人也大叫着想多開我的夥伴們。人們四散奔逃。 

  看着這一切,我想起了我從一滴乾淨的水變成了現在這害人的酸雨,我的前途和我的未來都化為了泡影。這一切都是人類害的。我懷着仇恨的心情從樹葉上跳了下來,落到了一個人的汽車上,開始了我的報復。

您正在瀏覽: 水的報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