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有一片夢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有一片夢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日的清晨,我把寫字檯上方的玻璃擦乾淨了,坐下來,透過這扇窗,望着外面熟悉而陌生的景色,我又一次被這隱隱約約的一片夢田感動了。我曾在那播種,並一直等待着收穫……

  窗玻璃如此明凈,窗外的一切都那麼清新。曾經模糊、遙遠的此刻也越來越近,越來越真實,不用虛無縹緲…忘了有多久不曾從這裡向遠方眺望了,是為學業所累,被作業佔去大部分時間?還是實在沒有那份好心情把自己放鬆下來,享受自然中的風雨陽光?或者是怕從此就會一直懈怠,懶得再動一動,耽誤了一些所謂的重要的…休閑是好的,不過我對他已開始膽怯,離得越來越遠了。

  曾經,我是那麼喜歡幻想人自己的思緒如天馬行空般自在的翱翔,沒有疲倦、厭倦的時候。我也會偶爾拾起一個夢,努力的去實現它,哪怕到頭來它只會支離破碎。但是不知從何時起,我把它們都淡忘了,不再去浪費時間,寫寫畫畫,做所謂的“無用功”;也不再做夢,因為那終究是不真實的,不可觸摸而又經不起打擊的。我想,還是該現實些好,肥皂泡中的一切當他被扎破事都會化成泡影,美麗的彩虹橋也有日落坍塌的一瞬間。慢到這就是因為我已經長大了嗎?“敢於面對慘淡的人生,敢於面對林淋漓的鮮血了”?窗外的一切瞬時間又變得朦朧了,我眼中湧出一層薄薄的霧……

  冬日的陽光依舊好。溫暖、明亮、又那麼刺眼。只是窗外淡黃陽光和在它籠罩下的“枯藤、老樹、昏鴉”有點兒讓人傷感奇怪,我什麼時候也變得多愁善感了?遠近高低、外觀各不同方的樓群依然挺立如初,它們曾經、正在、未來也還如此。經歷着風雨,冷眼旁觀着人們的生活。他們一定也有許多感想,但它們又未被那麼幸運的賦予一張口,只是悄悄的看着,想着………“有時人們要是也能夠這樣靜靜的就好了”!我想。

  我知道,在我的窗外,有一片夢田………

  安徽實驗學校 兮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窗外,有一片夢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有一片夢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