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奶奶,對不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奶奶,對不起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寒冷的冬天,又逢周末,我賴在床上不想起來,睡不着了,就在床頭拿過來一本《意林》看,我現在正迷上《意林》這本書。

  暖暖的被窩裡,悠閑的看着書,房間的問鎖着,聽着爸爸起床的腳步聲,開門聲,我知道爸爸去上班了。接着,是弟弟起床的聲音,他問媽媽可不可以玩一會兒電腦,媽媽同意了,然後就有電腦啟動的聲音和音響的聲音。

  我還是在床上看書,媽媽在睡覺,弟弟在玩電腦。

  “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鑽進我的耳朵,我知道是詩詩來了,只有她會這樣急促的敲門。我懶得起來,便喊弟弟去開門。門開了,有人來開我房間的門,不過我的門是鎖着的,她沒有進來。“靖靖!”詩詩在門外小聲喊我,那聲音聽起來很緊張。“幹嘛?我還在床上!”我也小聲回答她,畢竟媽媽還在隔壁房間睡覺。

  “幹嘛,別人都沒有起來!”咦!這是誰啊?是一個老奶奶的聲音,好像很生氣,難道是詩詩犯了什麼錯,她奶奶來找我說理?

  認識到事情不簡單,我急忙起床,打開門時,老奶奶已經沒了蹤影。我簡單地梳洗,和詩詩一起走出去。

  “那人是誰啊?你奶奶?”我好奇,首先問了。

  “不是,是我一個同學的,她有難,本來想找你擋擋的,沒想到你沒起來。”“啊?”“是小顏的,她今天本來要去補課,可是不想去,我在街上遇到她,就和她一起逛街了,沒想到遇到了她奶奶,她奶奶非要見老師!”詩詩說的很急。“那小顏呢?”“不知道,現在連她奶奶都不知道在哪裡了!”

  正說著,小顏從對面走來,手上拿着一本新的試卷,後面跟着她奶奶。小顏走到我旁邊,臉上還帶着笑,她悄悄對我說:“等一下就說你是老師的女兒,老師出去了,今天不補課。”

  我還沒來得及說什麼,老奶奶已經走到了我身邊,她一臉嚴肅,看得出來很着急,很生氣,可小顏看上去好像還蠻享受的。

  “你就是老師的女兒!”老奶奶首先問我。

  “……恩……恩……”我猶豫着答道。

  “你們今天怎麼不補課了?”“今天老師出去了!”“那你們的書呢?”我沉默,小顏馬上接了上去,“放在老師那裡,都是一些沒什麼用的書。”

  那老奶奶看我,我連忙避開了她,她看着我,一直看着。好像受了什麼委屈似地說:“我是從小把她養大,這麼大了,老是不好好學習,不補課也不回家,你們說這樣對不對?”我嘿嘿的笑,詩詩和小顏在一起說悄悄話,我開始同情眼前的這個老人,對她感到很抱歉,我想向她說實話,可看看小顏,還是把話咽回了肚子里。大家沉默了一會兒,那老奶奶就帶着小顏走了。

  那晚,我睡不着覺,好像犯了天大的錯誤,所以做賊心虛。我對不起那老奶奶,更怕她又找上門來找“老師”。

  老奶奶,我錯了,我不該對你撒謊,你很理解你的不容易,我知道你有多麼為你的孫女着急,可我騙了你,老奶奶,對不起!

  東陽市橫店一中初三:翁舒靖

您正在瀏覽: 老奶奶,對不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奶奶,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