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晚上晾衣服的老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上晾衣服的老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晾衣服的老奶奶

 浙江省麗水市 城東小學三七班 單張希

  “滴答滴答”這是什麼聲音告訴你吧,這是我們隔壁的老奶奶又在晾衣服了。她每次總是在天黑以後才晾衣服的。

  有一次,我在陽台上,觀賞着美麗的風景,恰巧看見老奶奶拿出衣服在晾。我忍不住好奇地問道:“老奶奶,你白天又不上班,為什麼連幾件衣服還要等到晚上才晾出來呢?”老奶奶見我這個樣子,就親切地說;“白天陽光明媚,家家戶戶都要曬這曬那的,我住在樓頂,濕衣服的水滴下來,很容易把別人的衣物弄濕。再說,我們樓下就是人行道,來來往往的人也特別多,容易滴濕了行人,所以,我就在白天洗了衣服,把它們平鋪在洗衣板上,晾一晾,等晚上水份少一些,再晾出來,等到第二天沒有水滴的時候再讓太陽曬個夠,這不是很好嗎?

  聽了老奶奶的一番解釋,我不禁肅然起敬,如果我們大家都向她一樣,時時想着別人,那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杜森娥

您正在瀏覽: 晚上晾衣服的老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上晾衣服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