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氣球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大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氣球大戰 

  “砰!”的一聲巨響,教室的屋頂差一點被炸飛了。原來是緯昌吹炸了一個氣球。 

  他一上台,向老師拿了一個氣球,浩然也上了台。在遠處看,還以為是兩隻恐龍在吹氣球呢!他拿起氣球準備吹,老師一揮手,叫了一聲:“開始!”緯昌開始吹氣球,他一鼓作氣,用力地吹,用力地吹,氣球越來越大,緯昌的膽子越來越小,他舉起右手,放在他那張已經成了白“肉餅”的臉上。浩然看呆了,好像一尊木像立在那裡,呆若木雞。 

  看着緯昌的“大西瓜“要炸開了,大家都紛紛用手捂住耳朵,生怕把耳朵給炸聾了。隨着“沙!”的一聲緯昌的“大西瓜”變成了“菜乾”。原來是他在休息時沒有拿好,氣球泄氣了,像一支小火箭直衝上天花板,可又彈回來了掉在地上。下面的同學們一個個興奮地大叫“加油!加油!加油!”緯昌恢復了自信,他撿起氣球又一次吹起來。 

  剛剛還在沾沾自喜的浩然,臉色又嚴肅起來。 

  緯昌的氣球又大了起來,大家又捂住耳朵,緯昌的手開始發抖,變得很緊張,這說明氣球要炸開了。又過了一會兒只聽見“砰!”的一聲,緯昌的氣球炸開了,變成了碎片。教室里一片歡呼和驚嘆聲。 

  該我上場了,我的對手是瑞傑,我的小心肝“砰!砰! 

  砰!”的跳,好像要跳出了喉嚨口。 

  開始比賽,我用力地吹,用力地吹,下面的同學們一直喊:“飛掉!飛掉!飛掉!”我越來越緊張,把氣球的氣都吸進我的肚子里了。看着氣球越來越大,我就用我的左手,保護住眼睛和鼻子。我看見瑞傑的氣球也越來越大就更緊張了,我用力一吹“砰”的一聲氣球炸了,嚇了我一大跳,真是驚險啊!我的心終於回位了,我的臉也紅起來了,不然剛才臉還是白的呢! 

  今天,我終於嘗到了氣球炸開的滋味。既驚心動魄又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氣球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