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愛起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起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愛起飛 

  在我的生命當中,有過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 

  在2008年奧運會即將來臨之際,中國卻遭受了這樣無比痛苦的災難. 

  在5月12日星期三的下午2點28分的時候,四川汶川縣發生了強達7.8級的地震,在這次地震中,那裡的家園就字這一瞬間變成了廢墟,那些美好的人和物都在這一瞬間沒見了,有些孩子為自己失去了父母而傷心,則有些父母卻是為了自己失去孩子而痛苦.四川這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震動了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心.就在這樣痛苦的時刻,我們中國人民都紛紛捐出自己的一份愛心,為我們四川那些遭受災難失去痛苦的人們奉獻自己的力量. 

  雖說那些四川人民都失去自己的家園,有些還失去自己的父母,但是,我們作為中國人作為中華兒女,我們要為他們作出自己可以盡的一份力.雖說我們都不認識,但是,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都是華夏兒女,就正因為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自己的朋友有難,當然要幫助. 

  四川的朋友們,雖然他們都失去了自己的不該失去的東西,失去了自己美麗的家園,但是他們很勇敢.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攜手一起攙扶戰勝一切的困難.最終,他們勇敢的站起來了.這都是愛的力量,只要我們都擁有無比濃厚的愛味,就一定會勝利. 

  四川的朋友門,讓我們一起攜手為愛所鼓舞,為愛所奮鬥吧!讓愛起飛吧!做一個不怕一切困難的,懂得愛的人吧!讓愛起飛,起飛起飛起飛起飛起飛,,,,,,,,,,,,,,,,,,,

您正在瀏覽: 讓愛起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