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諒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沉了,人散了,夜靜了/我獨自在陰暗潮濕的小巷裡穿梭/不知不覺,後知後覺,才發現我已在你家門外/熟悉的大門和溫暖的記憶迫使我抬起了曾被你牽的得暖和左手,或許在怕什麼吧,懸在空中的左手重重的落在了心上/或許不想再打擾你,或許不想再煩你/聽着發抖的身子離開了溫暖的記憶,不快不慢,但很輕,彷彿我沒來到/一直一直,大街上的黃色照明燈顯得我更加的慘淡/也許你在黑暗的房間里注視我離開,也許你為我不回頭而落淚/但最終你都沒有勇氣叫我,不是嗎?我不是不回頭,我怕一回頭就流淚,我怕我的淚驚醒了你/我怕就一回頭就狼狽,我怕又轉身就靠在牆壁到天明/我怕你那厭惡或欣喜或冷漠的眼神再次將我度之至外,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請,原諒我的不回頭,原諒我的軟弱,原諒我偽裝的堅強。

 初三:巔峰婷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