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起飛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飛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起飛的日子 

  九洲大陸…… 

  平原傍着高山,站在高地上放眼望去,四周蒼茫一片,遠方山脈連綿,白雲與雪相連,清風拂過,草原上傳來雪蘭花的清香。 

  飄渺的藍天,一隻青鳥飛過。我雙臂張開,風在我臂下掠過,吹在臉上,輕輕的,暖暖的。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顏,如沾着露珠的白色雪蘭花般純潔、美麗。望着天空中自由自在翱翔的青鳥,我沖她喊:“鳥兒鳥兒,帶我飛吧!” 

  一滴淚,順着我的臉龐,緩緩落下,滴落在草地上,綻放…… 

  我知道,我是羽族,雖然我離開了我的族人,但我能清楚的感受到在我體內流淌的是純潔、高傲、堅強、不屈的羽族的血。我們曾經有世界上最強大的軍隊、最繁華的都市和最勤勞的人民。但是可惡的陰險狡詐的河洛族卻把我們千年的基業毀於一旦,我的父母在那一場戰火中回歸到羽神的懷抱,而我卻背井離鄉,離開了我的子民。我只有一個信念——回去,拯救我的子民,重振羽族的輝煌! 

  我所在的七夜草原是大陸最北,而寂靜森林卻在最南,中間是河洛族人勢力最強橫的地帶,要想回去,唯有飛行一途。 

  作為羽族,我們最驕傲的就是羽神賜予我們飛翔的能力,雖然只是在八月十五那一天。但是,我不會放棄,因為我們羽族中曾經有一位勇者能夠永遠擁有翅膀。他,就是我的父親。我相信,我也會的。 

  …… 

  十年後 

  …… 

  整整十年,這十年中我受盡了天下最痛苦的磨練,我甚至都能聽見來自靈魂的顫抖,我身上的皮膚退了一層又一層,被我勒斷地三指粗的鐵鏈換了一條又一條,終於,這一天到了…… 

  我緩緩低下身,深吸了一口氣,體內傳來如狂風呼嘯的聲音,似乎要把我的耳膜穿破,身上的肌肉全部鼓起,漸漸的變得酸痛,體內猶如萬千螞蟻在啃噬我的骨髓,終於,一縷金光從天而降,天與地忽然畫出了界限,一雙巨大潔白的翅膀從我體內鑽出,我縱聲長嘯。 

  那雙巨大的翅膀潔白如雪,每一根羽毛都反射着陽光,好似跳動的精靈,它的根骨是那樣得堅硬,好像世界上沒有人能使它折斷;它是那樣的驕傲,如洛神般遺世而獨立。 

  雙翅一震,腳下狂風四起,那一瞬間我感覺失去了重力,過了一會兒,它又回來了,翅膀緩緩的扑打着,我雙臂張開,擁抱着遠方的太陽,我感覺到風好像都在朝我微笑。就這樣,我立於天地之間。 

  我朝着寂靜森林的方向大喊:“我回來了……” 

  猛地一震,如流星劃過天際 。

您正在瀏覽: 起飛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