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六歲的天空是淺綠色的。我們生命力超旺盛,也就是我們這樣有超旺精力的人面對這人生第一個轉折點還這樣輕鬆快樂。老師家長都為我們懸着心,他們覺得16歲的我們還只是小孩子,其實我們早就長大了。在我們發現父母頭上微白的頭髮時;在我們看到辛勤的園丁們為了我們食難進,睡難安時;在我們面對着學習的壓力無處發泄,卻還要在父母面前裝做沒事時,我們就已經長大了。我們知道,未來的社會是靠知識立足的,我們要努力,不讓愛我們的人失望,傷心。這,就是我們的16歲。

  十六歲的天空是灰色的,別看我們整天無憂無慮天塌下來也能當被子蓋的樣子,其實16歲的我們當然也有煩惱,在這個人生重要轉折點上,我們在拼搏,我們在努力,當我們發現,拼搏和努力得到的成果並不成正比時,我們開始灰心,開始煩惱,甚至開始迷茫。這,也是我們的16歲。十六歲的天空是白色的,我們純凈,我們單一,我們還沒有大人們那麼多繁雜的心理和感情,我們說我們想說的,做我們想做的,我們放蕩不羈,我們玩世不恭,我們要過我們想要的生活,不習慣被束縛。這,仍然是我們的16歲。十六歲的天空是粉紅色的,粉紅色的天空下有我們粉紅色的情感。16歲的我們已經經歷過離別,這對我們來說是殘忍的,因為我們必須割捨掉已經習慣守護的感情。不久以後,我們就要和相處了四年的老師同學,美麗的校園分別,這又將是怎樣的難以割捨1我們擁有最美麗,最單純的情感。這,還是我們的16歲。十六歲的天空是多彩的,因為我們年輕,我們快樂,無論昨天是多麼的灰暗,我們都會以嶄新的面貌來迎接這即將到來的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