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命運與創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與創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冬之際的凄涼,雖然沒有烏鴉的慘叫,也如此的悲慘。冬天的陽光雖然沒有夏日的毒辣,但正午的光照也讓人非常難耐,夏日的毒辣冬天的難耐,但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如同失敗來了成功還會遠嗎?這句話對我有很大的影響,這是一個老師在課堂上所說的,也許她沒有在意,但我記下來了。

  我們不應該讓命運改變我們,我們應該去努力改變命運。我們不應該讓命運來創造我們,我們應該去創造命運。命運是自己創造的,然而沒有那一份活力怎麼會持之以恆呢?喪失了那份活力,也就等同喪失了改變命運的機會。生活會讓我們進入幾段黑暗的隧洞,黑暗后是光明,我們應對生活充滿希望。不要讓希望變成絕望,我們應該讓絕望變成希望,讓希望變成現實,我們應該創造絕望后努力把絕望變成希望,接着變成現實。創造成的現實應該保持永恆的心態,不要怕失去,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該是自己的也不用強求。得到也就要失去,得到多少也就會相應失去多少。一般的時候得到的是自己不想要的,而失去的往往是自己想要的,得到自己不想要的也不要去排斥,因為得到自己想要的有時也要失去一些自己不想要的。

  命運是自己創造的,自己創造的往往是自己想要的。

  河北省遵化市下石河中學初三:河北李志民

您正在瀏覽: 命運與創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與創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