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創造沒的畫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造沒的畫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無時不有,我們不僅要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更多的 是要用我們的雙手去創造美,為我們的人生路上增添色彩,也為他人帶去美的畫卷。 

  郵差在無花無樹的路旁撒下花種,沒過多久,荒涼的道路兩旁綠意盎然,一年四季,季季繁花。他的 一次舉手之勞,不僅帶來了自己無限的歡樂心情,讓自己在常年奔波的道路上時時刻刻被鮮花綠草簇擁,也為路人展現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生活中的我們也要努力的去創造美,也許是舉手之勞,也許是艱苦的奮鬥,我們會從中得到快樂也會使他人快樂! 

  當你在擁擠的馬路上攙扶一位步履蹣跚的老人時,從他那充滿謝意的眼神中,你會找到真正的快樂;當你隨手撿起道路上的 垃圾,投到垃圾箱里時,從眾人的眼睛里看到的是謝意,你會從中感到自豪;當你充滿憐憫的把口袋裡僅有的零花錢放入乞討者的碗中時,從他那充滿感激的眼神中,你會為自己的做法感到驕傲...... 

  我們的舉手之勞,不僅讓我們自己變的自信,自豪,快樂起來,同時也給他人的心靈創造了一片綠蔭,讓這種美的瞬間在人們心中形成常常令人回味的畫卷。 

  當5.12大地震來臨時,有多少人不顧自己的安危,為了他人的生命和利益,堅決奔赴前線,有多少人為了孩子們的安全而放棄生命,老師,醫生,解放軍戰士......當我們看到那一幕幕觸目驚心的場景,一個個另人感動的場面,足以使往往們的生命做出了新的詮釋。 

  他們用生命做代價,創造了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也展現了人類友愛,互助的美,這種永恆的美將永遠留在人們心中,將永存於歷史的畫卷中。 

  生活在這個社會中,我們要學會創造美,用自己的雙手去描繪美的畫卷,這樣,生活中處處都會洋溢着美!

您正在瀏覽: 創造沒的畫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造沒的畫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