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賽爾號歷險(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歷險(1)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剛出生的小賽爾,出生的頭一句話就是“oh yes!完成了”說完后,我來到了機械室。 

  一個叫茜茜的賽爾叫我去她那,原來,他就是機械師啊!(我一隻不知道誰是機械師)他要我從3個精靈中選一個,分別是漂亮的布布,可愛的伊優,帥氣的小火猴,我真的不知道選誰好,經過劇烈的思想鬥爭,終於選擇了小伊優,完后,茜茜要我去參見博士和船長,令我高興的事是博士和船長個給我100000萬經驗。參見完后,茜茜高興的對我說“你太聰明了,不過還有事要給你,你給我去抓1個皮皮吧。我給你2000點經驗哦!”聽給我家經驗,我馬上就去了。 

  我一溜煙泡到草原(因為名字太長,所以縮短了點,請見諒),碰到了皮皮,於是馬上跟他對戰:我使用了拍打。打出了致命的一擊,皮皮只剩下幾滴血,“伊優,抓住他!”“好的,主人”伊優回答道。伊優馬上抓住了他,然後,我笨拙用膠囊收復了他。“oh,成功了”我和伊優一起喊到。 

  末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歷險(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歷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