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後悔所謂的傷害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所謂的傷害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當那顆流星從空中掉落在地,當我用眼淚去尋找真正的朋友時,我才可以用後悔發覺,一切都晚了…… 

  ——題記 

  白天,那個在眼淚中悄然逝去的身影,是誰來的? 

  夜晚,那個在沉默中陪我胡侃的人,又是誰來着? 

  是那個被遺忘多時的人。 

  是那個我今生今世不可能再遇到的人。 

  “攸,好好保護自己,我要走了。” 

  “走!你快點走啊!我不要再看到你!” 

  我們的最後一次對話。 

  我開始為自己的幼稚行為感到可笑,感到可悲。我一直不肯原諒自己,我也不會原諒自己。我一直在尋找着她,我親愛的朋友,我最親愛的雲兮。 

  我知道雲兮一定傷心透了,如果她還有這種權利的話。 

  她交了我這種朋友,是她的不走運;而我能交上她這種摯友,是我的榮幸。但我卻不知道珍惜。 

  八年了,年年如此。 

  我有一種很強的虛榮心。於是,每次當我取得很好的成績,我就總希望雲兮能來滿足我這種心理。但每次雲兮總是滿臉的不屑一顧。等我去找她時,她會淡淡地跟我說:“攸,恭喜你!不過還要繼續努力!”這,顯然不是我想要的。 

  我有很強的自尊心。每次我犯了錯誤,我都不想要別人指出來,那多沒面子呀!可是,雲兮似乎總和我作對似的。每一次,無論我犯的錯誤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她都要一一指出,並且跟我說以後不許再犯。我覺得她好多管閑事! 

  於是,我對她心裡開始存恨。我也事事跟她作對。她課上回答問題時,無論答案是對或錯,我都要站起來和她辯論。常常是我說得她無言以對,下不了台。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我就很滿足,好開心。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雲兮的感受。倒是雲兮很照顧我。 

  八年來,每次我在外面惹了事,都是她給我擺平的。那年,我們11歲。我又在外跟別人打架了,我的理由是,那個人不給我讓道。我明知自己敵不過他的,可我還是固執地要幹下去。後來是雲兮趕來了,於是我們就人數上佔了上風。但那個人也呼來了救兵。當時,情況很緊急。五個大男生對兩個小女生。那五個人一直向我和雲兮逼來……“快走!攸,你快點回家去叫大人來!”雲兮命令我。然後,我從後面偷溜了出去。我一直跑,一直跑……當到了家時,我已經忘了發生什麼事了。我舒舒服服地在家享受了可口的晚飯,卻忘了雲兮還在那裡和那五個人對峙着,雲兮還在等我回去救她的!那天晚上,雲兮的爸媽出去找了雲兮很久很久。而我像個沒事人似的,繼續欣賞着無聊的肥皂劇。晚上11點多,大人們才在草叢裡發現了雲兮,她衣裳襤褸,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我有點害怕了,尤其是看到了雲兮時。我怕,怕雲兮會罵我;怕雲兮會告訴我爸媽,她是因為我才被打的;怕大人們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可是,我的擔心,我的疑慮明顯是多餘的。因為雲兮並沒有責怪我,她只是微微笑的看着我。因為她並沒有告訴大人們這一切的原因,她只是說自己不小心得罪了那些小流氓……其實雲兮一直是很乖的孩子,大人們才不會相信她剛才撒的那點小謊!於是,媽媽問我是不是又在外面惹事了。我想說不是,但看到雲兮傷成那樣,我不忍心再撒謊;我想說是,但又怕呆會兒的鞭子……“阿姨,這事跟攸然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完全只是我自己的不小心……”正在我猶豫不決時,雲兮開口了。媽媽看着雲兮,嘆了口氣就走了。他們一個接一個的都走了。剩下我跟雲兮。我害怕跟雲兮這樣近距離的接觸,她對我越好,我就越內疚。“攸,你不要這樣子,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她的聲音那麼動聽,說話像在唱歌。但我越聽就越想哭……“兮,對不起……”然後我哭着跑開了…… 

  第二天,雲兮又來找我了,就像昨天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想,如果我可以掌管時間,如果我可以命令上帝,那麼,我希望,讓我們回到原來甜甜的日子裡…… 

  我已經有好久沒看到雲兮了。雲兮呢?雲兮去哪了?!我去問雲兮的媽媽,但她只是說雲兮過陣子才能回來。 

  兩個月後,雲兮真的回來了,但她消瘦了很多。我恨她了,我恨她走了那麼久也不跟我聯繫,我恨她走都不告訴我,不把我當朋友看!然後,我看到,雲兮的眼裡閃着晶瑩的淚,她沉默了很久,許久之後,才跟我說了唯一的一句話…… 

  “攸,好好保護自己,我要走了。” 

  “走!你快點走啊!我不要再看到你!” 

  我現在開始後悔了。真的,雲兮,我並不是真的要你走啊!如果你能聽到,那麼請你留下吧! 

  雲兮…… 

  如果,世間真的有天使的話,那你是不是已經變成了那個我們曾經夢寐以求的天使了呢? 

  如果你已經成了天使,那麼你會不會選擇當我的守護天使?!

您正在瀏覽: 後悔所謂的傷害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所謂的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