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所謂的競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競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的童年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班上的同學心眼特別的窄小。為了一件小事情、一個作文名額、一個三好生,都會鬧得天翻地覆。所謂的校園生活?在別人眼中所謂的美麗的童年?好像並不是這樣的,生活在充滿同學的射射雙眼中這算什麼啊? 

  是的,我承認在這個現實的社會需要競爭,每個人都需要做到最好,以顯示自己的實力。可是我們小學生也要參加到這場的‘競爭’中嗎?每天要生活在充滿火藥味的班級中。沒有了同學的情誼,沒有了歡聲笑語、沒了、沒了...... 

  似乎是我們成熟了吧,從此開始各管各的,維持好自己的成績就算完成了使命吧!或許這個就是現代小學生的任務。 

  聽舅媽說小時候她的童年生活很豐富,很純真很甜美,沒有一點兒的雜念,或許吧,我聽了很羨慕,是啊快樂的童年我何時不嚮往呢?家中一台電腦就解決了玩耍的問題,從不會去體驗於同學玩耍的快樂。在家裡一切都很好啊!這大概就是同學們的心聲吧!我也是一名小學生!就是就是這樣的了。 

  童年就這樣過去了,於我們揮揮手就沒了!這一生不會再出現這樣無邪的童年了,再也不會了...... 

  呵、所謂的美好童年,我並不愉快 

  盈盈風聲中,我不嚮往這種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競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