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沒寫點東西了,這幾天覺得自己好墮落。 

  過年的時候,覺得自己的心理在一點點發生變化。原本不是我該想的該做的,自己去做了。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也許自己該清醒了。畢竟和他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好朋友?傷我最深.這幾天明白了自己原來那麼傻。原來身邊的人都在長大. 原來時間可以帶走這麼多。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被傷害了或傷害了別人。原來身邊的許多人都學會了“裝”。原來自己也學會了這種“裝”。原來身邊的人都在欺騙對方。原來身邊的人都不再單純。原來身邊的人都在變,原來當大部分的人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小部分人在關心你飛的累不累。原來成功時,大部分人都在巴結你,原來落魄時,沒有多少人會來收留你。原來在找人傾訴時.只有那麼幾個肯靜靜聆聽.原來當我無故發火時.只有少部分人會容忍我.原來發現身邊的一少部分人都在包容我.而我卻不知道.原來我的任性只能對那麼少部分人有用,原來只有他們在保護我。曾經的好朋友,怎麼會變成這樣。難道交了新朋友,老的朋友就不是朋友了嗎?難道就可以不理會老朋友的感受了嗎?難道朋友不是一輩子的么?騙我,耍我,難道這就是你們口中所謂的好朋友嗎?你們對待好朋友的方式好特別。特別的讓我接受不了。一次次相信別人,卻一次次被騙。這是因為什麼啊?難道真的是我笨嗎?是因為我相信你們啊!而你們卻這樣來對待我。——請別這麼虛偽了。 

  我希望自己是幸福的孩子,希望我們的世界沒有欺騙。希望你們能真心對我,希望我們的友誼里沒有爾虞我詐。希望我們能回到從前。每天都很開心的笑,雖然那時候我們不知道那樣笑有什麼意義,但是我們真的很開心啊。為什麼,為什麼到了初中,我們都變了這麼多。曾經我們那麼好的朋友現在難道就是要這樣勾心鬥角嗎?這樣有意思嗎?希望我們像以前那樣不知人事,那樣單純。可是,我們回不去了。不知道我們的友誼還不能不能挽回,能不能像以前一樣。 

  現在才明白,幸福是生活中那些平凡的愛,是自己的努力追求,是那些不能忘的曾經,不能只把幸福放在未來,曾經的幸福,現在的幸福,一樣可以回味,一樣可以追憶,一樣可以激勵我向著美好的前景奮進。因為有了你們,我才什麼都不怕。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