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夕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夕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是白天的結束,黑夜的開始。夕陽,是個和藹的老奶奶,為我們送走白日的忙碌,帶來夜晚的寧靜與祥和。疏不知,夕陽也是善變的。

  春之夕陽

  春天,是個可愛的季節,春天的夕陽,則更是可愛添上些羞澀,令人憐惜之心油然而生。天邊,蔚藍,使人心曠神怡,寥寥可數的白雲,白裡透紅,透些粉粉的紅,宛如少女臉上的兩朵紅暈,羞怯的少女情懷。這,便是春之夕陽。

  夏之夕陽

  夏天,是個熱烈奔放的季節,夏天的夕陽,是豪情萬丈的,令人心生豪邁。天際,深藍,人心為之幽邃,星羅棋布的火燒雲,充斥着如大海般的天際,大朵的雲,層層疊疊,太陽在這樣深厚的雲朵下退場,把雲朵染得通紅通紅的,彷彿熟透了的柿子,又如夜晚的燈籠,通紅且明亮。這,便是夏之夕陽。

  秋之夕陽

  秋天,是個成熟的季節,秋天的夕陽,是成熟的,內斂的,使人心為之寧靜。天際,淡藍,雲朵飄忽不定,彷彿一塊幕布,為太陽遮住光芒,雲被染成了桃紅色,猶如紫霞仙女下界采果時留下的紅飄帶,令人愛不釋手。這,便是秋之夕陽。

  冬之夕陽

  冬天,是個冰冷的季節,冬天的夕陽,是溫暖的,讓人充滿希望,雖然她很少出現,但是,每次的出場,都會讓人很喜愛。當萬物沉靜在冰天雪地之下是,是夕陽的出現,讓它們對明天充滿了希望。冬天的天空,總是掩蓋着一層厚厚的灰紗,當夕陽出現的那一剎那,漫天薄薄的紅,在灰紗作背景的天空中瀰漫開來,那是一幅多唯美的畫面……

  夕陽,既是美好的,也是千變萬化的。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多麼悲觀厭世的詩句啊,美好的夕陽,不一定只是悲觀的詩句,她,也可以是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夕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