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錯過的夕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夕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總是錯過了才知道後悔,總是錯過了才知道珍惜。可是,錯過了就回不來,只能帶着遺憾去回憶當初的苦澀。

  ——題記

  我和表妹正在下跳棋,她連輸幾盤,我一臉得意的看着她,說道:“還來不來啊。”她把打不死的小強精神發揮到了極至。揚起頭,甩甩頭髮,自信的說道:“再來!我就不信還下不贏你!”沒辦法,她那個犟脾氣不贏我是不肯收盤的。

  “你快點,下棋怎麼那麼慢啊。”我看着她猶猶豫豫,下這棋半天下不了手,不耐煩的說道。她最終把棋放好了。啊哈,真是一步好棋!我眼疾手快,迅速搭過她的橋到達對面。表妹一臉不樂意,着急的辯解:“我不走這步,就是你在旁邊催促,我才下錯棋的,不算。”我生氣的朝她吼道:“出棋不悔,放回去!”“觀棋不語,不放!”表妹也不肯退讓。我和她爭執不休,最後不歡而散。

  最後一天,她要回去了。她在我面前收拾衣服,一臉沉默。我裝作視而不見。“姐,送送我吧。”她收完衣服,小心翼翼的懇求道,我看見她眼眶紅紅的,眼神中充滿着不舍。我也不生氣了,但是我約了朋友出去買書,總不能爽約吧。“我要去買書,你自己認得路,自己走吧。”我淡淡的說道,忽略掉她的失落。“你下次去不行嗎?”她滿懷期望的看着我。“不行,我明天要用。”我簡單的回答她。她低下頭,“哦”了一聲,推開門背着書包走了。

  我站在窗檯,看着她離去的背影在夕陽中拉長,餘暉閃耀的照在她的臉上,我看不清她的表情。她拉着書包帶,落寞的背影消失在我的視線。那天,夕陽如此美麗,照耀得我睜不開眼。

  在她走後,給我打電話抱平安。聽着她的聲音,我才後悔自己怎麼那麼絕情,心頭蕩漾着一絲酸澀。曾經錯過的夕陽,我還能再遇見你嗎?

  重慶江北區觀音橋實驗中學初二:王琳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夕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