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道閃電,瞬間撕破黑夜,將大地照亮,猶如白晝。但這只是瞬息,只是一剎那,亮的晃眼,就這樣消失,着實叫人惋惜。

  猶如曇花一現,固然美麗,但瞬間的美麗,有何意義?也許,它的意義就是以它難得一見的美,吸引人的眼球,我不要這樣,但世間又何求永恆美?

  花兒再美,總有凋零的時候;朝陽再絢爛,終究會消失;流星再閃亮,總是會墜落。人生,不過就是一場戲,主角,自然是自己,劇情靠自己譜寫;韻味,靠自己表達。是戲,終有收場的時候,一收場,一切就都結束了。

  美,可以分很多種。絢爛之美,悲壯之美,瞬間之美……美,其實就在我們心中。有時,它只是莞爾一笑;有時,它只是多了個手勢;有時,它只是一句可以暖人心的話;有時,它只是為了保護一個脆弱的生命而多走一些彎路……但是,這對別人來說,着實是美的表現。

  我相信,每個人的內心都像朝陽,一片絢爛,美是與生俱來的,是烙印在人們心上無法抹去的,請打開心靈的窗戶,接受美的熏陶,這美,是千千萬萬件小事組成的,每件小事就是一縷細細的朝雲,只有無數的雲組合起來加上太陽(美的體現)才能組成絢麗的朝霞。

  我不奢求永恆,但我追求長久,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瞬間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