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落的瞬間幸福永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落的瞬間幸福永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迎着朝陽想幸福的感覺有多甜,我無時不刻的在捕捉幸福的影子,因為我知道自己很需要它。 

  可是事與願違自打進了初三我就覺得自己壓力好大總是這樣卑微地活在世界的角落裡,沒有絲毫的幸福感,沉重的書包壓得我喘不過氣 嘴裡不厭其煩的吟誦着“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我沒有想到自己的心志竟如此消沉,此時我只想要瀟洒地離開這裡去追尋那能讓我感覺到幸福的生活,也許別人眼裡的“放縱”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於是乎發條短信給班主任告訴她自己去意已決,不必挽留。我知道她不會支持但只想聽聽她怎麼說。當我收到回信時我落淚了,只有“康平,老師始終認為懂事的你不會讓所有人失望,包括你自己!”這幾個字。但正是我所想要的,此刻我也清楚的認識到自己的想法是多麼的愚蠢我是沒有理由放棄。她的話短而有力,讓我因被鼓勵而感到幸福。 

  由此看來我所追求的幸福不過是在自己特別無助是能聽到一句激奮人心的話,那句話將會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 

  曾經我因為自己能站在領獎台上而大呼“我很幸福”但和現在比起來那點幸福又算得了什麼。那不過是我對幸福的錯解罷了。而此刻的我一邊擦着奪眶而出的淚一邊讀着短信的我才是最幸福的。 

  那種浴火重生的感覺讓我心潮澎湃那簡短的話語讓我信心倍增。那的確會讓我幸福永遠。

您正在瀏覽: 淚落的瞬間幸福永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落的瞬間幸福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