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永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永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瞬間,永遠 

似乎在我的記憶里,痛苦、傷心,絕望就是我生命的主題。所有有關幸福的字眼都與我無緣。 

記得我還很小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還會一人牽着我的一隻手,漫步在林間小道。曾經乃至現在我都一度認為那一瞬間便是我最幸福、最快樂的時候——因為有爸爸、媽媽和——他們對我的愛。 

但命運似乎很喜歡與我開玩笑。在我四歲那年,在我心中猶如大樹一般的父親突然去世了。也許那時的年齡還不懂得什麼生離死別,而媽媽也對我說:“爸爸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那個地方很漂亮,很漂亮。在那裡沒有痛苦,沒有傷心……爸爸會很開心的。”長大后的我才知道,那些話是多麼的可笑,好像對一個孩子說一個人的去世就是這種回答。而那時的我也天真地信了。年幼的我一直都以為爸爸還會回來。因為爸爸最愛我了,他怎麼捨得離開我呢?!雖然爸爸不在了,我會感到有些無所適從,但至少還有媽媽。 

幾年的時間裡,我唯一的依靠就是媽媽,甚至臉一個朋友也沒有。因為“我是一個沒有爸爸的孩子”,這是另一些同齡的孩子說的。每當他們說這些話的時候,我都會挺起我那瘦弱的脊樑,大聲地說“我有爸爸!”似乎在警告,又似乎在提醒,提醒我還有爸爸,我有爸爸!可是隨着時間的慢慢推移,連我自己也不得不懷疑起來,心裡沒理由地害怕,於是我愈發地依賴媽媽。可是…… 

那天是我小學畢業的日子,媽媽說好會來接我,可我等了近兩個小時,卻始終不見她的身影。又過了好久,一個警察模樣的人走到了我面前。其實,我已經有些預感了。也許,我的猜測是對的。事實……我失去了我唯一僅有的——媽媽。原本溫馨幸福的家庭已變得支離破碎。 

我獨自上學、放學、吃飯、睡覺,我拒絕一切幫助,因為我要看看命運究竟要愚弄我到幾時! 

忙碌地過完了初中的三年,仍舊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我變得孤僻、沉默,因為我不敢再敞開心扉去接受任何人,我怕會再一次承受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楚。所有的人都可憐我,只是,沒有親自體會過那種,那種已經不能用言語來形容的感覺,是不會有人懂的。沒有人明白我的心情,更沒有人了解我內心的痛苦。這種痛苦已經混着我的血肉,與我的身體和為一體,讓我無法擺脫。多少的夜裡,我從夢魘中嚇醒,哭着喊着爸爸媽媽…… 

終於,我得到了解脫。當我閉上眼的時候,我想:幸福的日子終於又來臨了。 

柏拉圖說過:唯有死者方能看到戰爭結束。也許,只有我死了,我才能看見爸爸媽媽,幸福才會降臨在我身上。 

那一瞬間,凍結成了永遠……

您正在瀏覽: 瞬間,永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