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要不一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要不一樣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討厭一成不變,要創新!

  生活中,很多人都是習慣性的去選擇別人走過的路,做過的事情去走,去干。卻才來沒有想過自己去試着改變一點,多一點情趣,多一點創意。

  在抗戰時期,毛澤東在面對大眾所傾向的,效仿前蘇聯成功的戰績,依舊選擇自己的方法。是的,前蘇聯走從城市包圍農村的路線成功了,而且它走的也是和中國一樣的,是走社會主義道路的。中國也是,所以大部分人都認為跟着前蘇聯走沒錯。然而毛澤東同志,根據中國的國情,分析出中國不同。在前蘇聯的城市包圍農村的戰略戰術做了一些改變,我們國家走從農村包圍城市的道路。事實證明這條路沒有錯。創新這條路走到底對了,帶領中國人民走出來了。

  在農村很多人也有一種盲目跟風的現象,看前一個年度賺錢多的人種什麼,接下來就會有一大批人也會跟着他種他賺錢賺的多的菜。然而等到種的人多了,這個菜就又不值錢了。而賺錢大戶,卻沒有和大眾一樣種他前一個年度種的東西,他又換了一個作物種,第二年他還是比大家賺了多的多。是呀,一點點都不知道創新,怎麼能賺錢呢。想要賺錢就要學會創新。

  做別人已經做成功的事情,你成功了是應該的。做別人沒有做過的事情,你做了這就是創新!這就是進步!

您正在瀏覽: 就要不一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要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