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童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好的,孩子們大多在父母的關愛中長大,而我不是,我的童年似乎有一些苦澀。

  我出生在農村一個不是很富裕的家庭,父母為了掙更多的錢,讓我們一家四口生活好過一些,他們就拋下我和哥哥到外面打工去了。從此,我和哥哥相依為命。

  我們學校現在有了營養早餐和午餐,可是下午放學回家還要自己煮飯,煮成夾生的就吃夾生的,有時候停電就啃方便麵。《童年》那首歌里寫的是: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長大的童年。可我卻是害怕下課,害怕放學,害怕沒飯吃的童年。

  然而最讓我害怕的是生病。有一天晚上,天下着大雨,又停電了,哥哥由於放學時用傘遮我,自己的半身卻淋濕了,所以晚上就發高燒。我摸摸他的頭很燙,而他卻喊冷,全身發抖,我害怕極了,又去不了醫院。我學着媽媽用毛巾給他敷頭,給他擦身子,我害怕哥哥死去,一個晚上下來我都沒有合眼。天亮了,哥哥好了,我和哥哥又可以一起高高興興地上學,又可以和同學一起開心的學習、遊戲。

  這就是我的童年,和別人有點不一樣的童年。

  貴州銅仁地區印江縣楊柳中山小學三年級:yangshigang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