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既然想做到最好,就要和別人不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然想做到最好,就要和別人不一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既然想做到最好,就要和別人不一樣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

漫步於深奧的大自然中,隨手摘一朵小花,在別人手中也許很少能擦出火花,但在他們的手中卻能給人們遐想與震驚。 

  當然,那些能帶給人們驚喜 與歡笑的是----魔術師。 

  當一幕幕夢幻般的現實發生在人們眼前時,人們無不為之驚喜。那個“騙局”是如何“偽裝”,竟逃過了億萬人們的雙眼呢? 

  其實在聽完魔術師---劉謙的話后。我們就可以從迷霧中走出了。 

  魔術師---劉謙在小時候時就喜愛魔術,在12歲時,獲獎。但因想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只把魔術當然一種愛好,但畢業求職卻一直不順利。可能是與魔術有緣吧!偶然的際遇,最終還使他與魔術走到了一起! 

  當然,每一個人都明白,成功的背後,永遠有着無數的努力。三年的街頭表演,讓他學習更多的是溝通和經驗。 

  在幕後付出的無數心血,換來的是在台上表演的那短短的十幾分鐘。 

  那短短的十幾分鐘,更要加倍的認真,絲毫的誤差,幕後的心血就白費了。但劉謙卻回答:“在演出時是我最放鬆,最享受的時刻。但也參雜着緊張與興奮。更令人感動的是他的細心,非常注重細節。 

  在他心中,魔術是清醒的夢境。魔術是他一生最大的興趣。“我一旦決定這行業,我一定要做到頂尖,既然想做到最好,就要和別人不一樣”聽到這句話,我不襟想到作為中學生的我,更應有這樣的決心去儘力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對“成功是沒有界限的!” 

  走出魔術的劉謙,比平常人多了一些奇怪的想法,也證明了他在生活中處處想的是魔術,也更告訴了我在生活中去學習的道理。 

  繼續漫步在大自然中,我要好好欣賞並走完這條路---我已找到了前進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既然想做到最好,就要和別人不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然想做到最好,就要和別人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