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亂世的思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世的思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榮幸,我站在二十一世紀,處於一個和平,幸福的年代。

  隔着玻璃,看着外面的紅燈綠酒,人來人往。我卻有了一個令人不解的想法。

  嚮往亂世。

  因為我喜歡那些有豪情壯志的亂世英雄,我喜歡那些野心,喜歡那些想要一統天下的霸氣。

  在這個都市裡活着的人,很迷茫。華麗的物質生活,給了他們什麼?堅強?樂觀?懂得珍惜?可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富翁選擇自殺?這些所謂的現代文明,只怕是消磨了人們的意志吧,因為他們已經不知道該去追求什麼了。

  沒錯,和平是能給人們帶來幸福。但人們如果不能在和平中學會珍惜,反而變得頹廢,拜金,想要逃避生活。那又是多麼的滑稽可笑。在這物慾橫流的腳步中,我總是聞到腐敗的味道。人們托着沉重的軀體走下去,在這高速發展的城市中,心甘情願的當一個小小的齒輪,為的是一杯星巴克的咖啡,為的是他們想要的生活。我可以肯定的說,在亂世中生存下來的人們,一定比現在的人堅強很多很多。只有他們才明白幸福是什麼味道,只有他們才明白,有時候,活着比死去的勇氣更大。

  真的,我不希望這是一個外表華麗而實質空洞的時代。我想看到人們的滿腔熱情;看到人們不屈服於命運的勇氣;看到人們對夢想的執着,對生命的珍惜。難道,這些只能在亂世中看到嗎?

  在秦朝,陳勝帶着那句:“燕雀焉知鴻鵠之志也?”拉起了新時代的序幕。

  東漢末年,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為了他那一統天下的野心。

  成吉思汗與他的蒙古鐵騎打下了歷史上最大的帝國版圖。

  孫中山先生懷揣一顆愛國之心,終結了中國最後一個封建王朝。

  ………

  我欣賞這些人的志向,野心,勇氣,執着,堅強。他們是亂世中的佼佼者,並且引領了下一個時代。逆流而上,方知英雄本色。

  站在燈火明亮的街道上,我開始懷念曾經那些被黃沙掩埋的年少輕狂。

  前人的意志,不能被遺忘!

  時代的浪潮,人類的夢想,這些,都是無法阻擋的。所以,新時代的人們,請拿出你們的勇氣,釋放你的野心,你的夢想,踏着悲傷,向前邁步吧。

您正在瀏覽: 亂世的思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世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