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五歲,花一般的年紀。充滿着活力與朝氣,快快樂樂的過着每一天。

  在我們這個年紀,我們坦率而真誠。漸漸地從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中走出來,步入了青春的步伐。我們豪邁,奔放,一路上揮灑着我們青春的詩篇。我們積極向上,盡情的舞蹈着自己的美好人生。我們是充滿希望滿懷信心的新一代,我們將擔負著自己的使命走向明天,走向未來。

  在我們這個年紀。學科,作業越來越沉重,我們意識到自己已不是當年那貪玩的小孩子了,我們正慢慢長大。在與同學、老師、親人的交往中、我們也意識到自己的世界正不斷擴大。繁重的功課也阻擋不了自己對青春熾熱,我們滿懷着激情迎接着每一個挑戰。我們在考場上奮筆勤書,在課堂上專心致志,在生活中積極進取。我們開始明白:生活中有成功,也有曲折;有快樂,也有憂愁。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中我們學會了理解與分享,感恩與承擔。

  我們漸漸長大,懂得了人世間許多的道理。我們像一顆生機勃勃的小樹,不斷地吸收着陽光與雨露。不斷的長大,夢想被澆灌,不斷地長成參天大樹,聳立在藍天之下。在我們這個年紀,我們不斷的譜寫着我們人生一個又一個篇章。

  猗郁的年華,激情的歲月,全部在我們手中。我們要在自己的起跑線上努力前進,為著自己的夢想,從即刻出發。

  在我們這個年紀,充滿了我們的自信。我們要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