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齡如雪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齡如雪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中的雪花,總是讓我擁有純白色的幻想和憧憬。 

 當第一片雪花悄然而至,我那期待已久的歡樂,也隨它飄到心間。拒絕雨傘,跑進雪花經營的世界里,我想的,就是去感受雪花的心跳。 

 雪花一樣的年齡啊!我們不是已與它相遇了嗎?艱苦的求學時光,不正是如這寒冷冬日,當天色暗到極點,雪花卻悄然而至?漫天洋溢着的,不正是無限生機與活力,還有似遠非遠的希望?這些就是上天給予我們的恩賜嗎?這樣的恩賜,會不會讓我們和雪花一樣,擁有些許的勇氣去面對眼前的艱辛。 

 於是,在這漫天飛舞的雪花中,我們的步伐是不是應該變得瀟洒一點?那可不僅僅是應和雪花的舞步。試想,若是不珍惜這飄逸靈動的心境,上天會不會將它們收回?如果我們珍惜了,即使上天將它們從我們手中收回再賜予其他人,我們可不可以像雪中松柏一樣挺拔依舊?因為:寒冬過去,我們的一隻腳已邁入人生的春天。 

  雪花是純潔的,但願人心也如此!!!!!

您正在瀏覽: 年齡如雪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齡如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