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這個年齡,依賴已漸行漸遠,就像蒲公英一樣,伴隨着風姑娘的到來,它終將告別依賴去尋找自己的棲息地。在我們這個年齡,挫折是最好的磨練,就像海浪,只有勇敢的拍打暗礁,才能激起最美的浪花。在我們這個年齡,是樹立遠大理想的黃金時期,有目標才有前進的動力,執着地追求和堅強的毅力。

  有人說:“越長大越孤單”也就是說背後的那座靠山不再為你而聳立,它會漸漸的遠去,老師總是教育我們說沒有人可以陪你走完一生,也沒有一輩子都靠得住的人,人的一生都要靠自己的努力。上學路上每天都會上演這樣的情景:大人背着書包牽着小孩一直到學校門口。這種事情在我的記憶里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以前父母會幫我做好每件事,但現在不知不覺我懂得怎樣生活,父母擔憂的臉上終於出現了一絲欣慰。

  十六歲,讓我變得獨立。

  以前經歷的那些自以為是挫折的東西在現在看來根本算不上什麼,現在經歷的那才叫風雨,讀小學對於我來說就是虛度年華,浪費光陰,那時根本沒有競爭意識,只是一味的敷衍自己,父母和老師罷了。以前什麼事老師都會幫着解決,但在這個年齡你必須學會自己去處理問題。即使每天你都會遇到無數個絆腳石讓你一次次的摔倒在地,你都必須向向日葵一樣,依然微笑着迎接黎明。繼續前進。要知道:當你停下休息時,別人卻還在前行。

  十六歲讓我懂得堅強。

  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是應為他們堅持不懈的在朝着目標奔跑。從小就一直在談論自己的夢想,但那是夢想在我看來就是白日夢是空想。成長讓我的內心不斷成熟,對於夢想的看法也就自然不同了。在一次關於夢想的主題班會上,大家紛紛說出自己心中埋藏已久的夢想,最後班主任發言說有夢就去追,無論什麼夢想只要努力就會實現,中考是你們實現夢想的轉折點,也是你們追夢道路上的一部分。初中是你們揮灑熱血的青春,初中是你們人生的一個過渡階段,初中也是你們夢想實現的保障。

  十六歲,讓我變的有夢可追。

  在我們這個年齡,十六歲正值花季,只有我們自立自強,艱苦奮鬥。緊握人生的方向盤,戰勝所有的逆境,才能讓青春之花綻放的更加絢麗!初三:??夏沫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