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淚讓我迷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淚讓我迷茫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你去了南方很久才回來一次。我們相聚都成了奢侈。你知道嗎?當你剛去的時候,我是多麼的失落,彷彿生活失去了另一半。 

  那個夏天,經歷了小學的分別,又與你而別。在諾大世界中我感到一絲孤獨與寒冷。 

  傷痕纍纍的我,走近中學。 

  我從未向別人說過這份思念之情,只是把它埋近心底。 

  可愛的小妹名叫“湘琦”很響亮的名字。她有着胖嘟嘟的小臉兒,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櫻桃小嘴能說會道。生氣時撅起小嘴,那圓鼓鼓的肚子一起一伏,粉色的臉漲着通紅。你生氣的對象總是兩個惹你發脾氣的姐姐。“霹靂扒拉”的“雨點”狠狠的砸向我和苗兒。 

  你總是撲向大人,向他們告狀。我們總是“面壁思過”。 

  雖然,我們經常過着“提心弔膽”的日子,但還好你才4歲,扭頭就忘。我時常想起那雙哭泣的眼睛,撅起的嘴巴,那些模糊的笑臉。那一季芳草連天的青蔥歲月慢慢沉澱,慢慢遙遠。 

  我不能忘記,曾經的你,可愛的你。 

  你長大了。升了一年紀,每當考試拿雙百,我們以你為榮。電話里我們互相傳着喜訊。你受欺負,我也憤憤不平;作業的沉重令你喘不過氣,我對你感到同情,但卻幫不上任何忙。家裡的電費明顯增加要知道長途很貴。 

  今年,你帶成績“滿載而歸”可我發現你卻變了。 

  那雙大大的眼睛透着神氣勁,純潔爛漫的笑臉,天真無邪。和姐姐彬彬有禮,那是老師和家長教育的結果,提到你的成績,你眉飛色舞。你驕傲的向我們展示你的學習成果。 

  歲月會讓人忘記往事,歲月會把一顆有稜有角的石子磨的圓潤光澤,歲月會交給你怎樣忘記痛苦,掩蓋傷痕。 

  記得考試前聽到你來的事,我卻沒有任何喜悅與激動。我不在是那個把感情掛在臉上的女孩,我不在對妹妹的歸來感到愉悅高興。原來我也變了。 

  妹妹,當你姑媽為我們買來好吃的,你總是起先強走屬於你的那份。我們吃一口你就大發雷霆,曾經的你好吃的與我們一同分享還經常哼着“你一半,我一半,我們都是好夥伴” 

  妹妹,當我與你開玩笑,不小心把你絆倒。你哭了,抓住我的手氣憤的把我的手臂弄了五道傷痕。我沒有告訴爸爸媽媽,直到媽媽看到那五道明顯的傷,媽媽質問我,我向她道了實情。我告訴媽媽,是我先欺負她才惹她生氣,卻沒想到脾氣這麼大。 

  妹妹,你知道奶奶(我的姥姥)聽尖銳的聲音不行,你卻一直吹着口琴。 

  妹妹,你做作業很慢,我批評你幾句,你又哭了。爺爺卻護着你,為你說好話。妹妹,爺爺奶奶疼你,可以說是溺愛。我知道,這樣只會害了你。“姥爺,她做錯本應批評她。錯了就應該承認錯誤。難道我錯了嗎?” 

  我沒有在批評你,默默走進卧室。 

  我感到一絲失落。 

  珍惜是相互,我小心翼翼的維護我們之間的親情,你卻忍心破壞。我在不斷的珍惜,你在不斷用我給你的愛“揮霍”。 

  你又做錯了,我又在批評你。 

  你又流淚了。 

  只是這次,你的淚讓我迷茫……

您正在瀏覽: 你的淚讓我迷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淚讓我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