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讓我迷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讓我迷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噢!你看那輕快的白雲,看那歡樂的小鳥在藍天百雲下飛翔一不小心,我長大了。

  曾有多少次,望着窗外的夜出神,懷念着小時候的我,那時世界如童話般美妙,充滿着天真與童趣。然而,面對現在,只能夠默默嘆息。

  ——背着沉甸甸的書包,每天堅持自己上學放學的旅程。回家后,好不容易”解放“下疲憊的身軀,把書包一撂,又望見書桌上那一摞摞輔導書,但只能無奈。有時想放鬆下自己,可耳邊又莫名出現父母的嘮叨聲,突然間“良心發現”,繼續看着書入睡。

  進入初中后,總覺得學習上的競爭越來越激烈,而自己的壓力似乎也愈來愈重。雖說有壓力才有動力,但我認為這種動力來的太勉強了。再加上父母,老師頗高的期望,總覺得成為他們的附屬品。同學之間則隔着一層又一層的防線,很難突破。根本無法尋找到真正的友誼,彼此的信任。幸好自己總能笑臉迎人,從而有那麼三兩個朋友在我身邊,這算是慶幸了吧!

  再來就是青春期,隨着它的到來,使得自己與父母的關係越來越僵。叛逆心理把我和父母分割到兩個相反世界,自己總喜歡違背他們的意思從而堅持自己的己見。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這是又莫名其妙的懷念起小時候的我。

  ——成長的路上,固然有太多太多的煩惱,但總的來說是好的,所以我們不必用消極的心態去面對,當幸福的摩天輪不轉的時候,我們也是時候成長,駕着自己的小船,駛向燈火輝煌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成長讓我迷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讓我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