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出迷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迷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六歲,我的世界 

  十六歲了啊! 

  想當初自己還是背着大書包,叫一大群朋友一起去上學的小屁孩,現在卻已是十六歲,只能感嘆時間流逝地好快啊! 

  十六歲了啊! 

  十六歲,在花季的世界里,有我最燦的花! 

  十六歲,我在向成熟邁進,脫去那時的幼稚和無知! 

  十六歲,有些事在等着我去經歷,等着我去付出! 

  十六歲,多麼美好的十六歲啊!酸甜苦辣咸,十六歲的我多了那份愁! 

  十六歲,丟失的情 

  十六歲了啊! 

  在十六歲時,我丟失了和我一起成長的那份情;在十六歲時,我令所有關心愛護的朋友們失望的很徹底;在十六歲時,我找不到以前那個讓人喜歡的我了;在十六歲時,我失去了對我最重最深的那個人的情! 

  這季節里懵懂的愛情,讓我不再有以前的那份純真,不再有以前的那份天真,不再有以前的那份可愛。為自己不值,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用了我最珍惜、最寶貴的姐妹情,來換取對他的醒悟。一切都已晚了! 

  十六歲的我,是該慶幸,還是悲傷? 

  十六歲,不了的願 

  坐在你的身邊,卻再也感受不到你那一絲絲的情,只覺得,我們心的距 

  作文討論QQ群:82906689

您正在瀏覽: 走出迷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