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困境中走出來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困境中走出來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災區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 

  5月12日14點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襲擊了你們美麗富饒的家園,頃刻之間讓你們與親人生死兩別,廢墟一片讓你們無家可歸。這次8.0級的大地震牽動了千千萬萬中國人的心。 

  雖然我沒有歷經這場災難,但從電視上報紙中那一張張揪動人心的畫面里,我感受到了你們失去親人的悲哀,體會到了你們堅強不屈的意志,特別是郎真小弟弟那莊嚴的一個敬禮,讓我熱淚盈眶。雖然還有很多被埋在廢墟下的人沒有得救,雖然前方的路還崎嶇不堪,但是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一起戰勝困難,就一定能成功,為失去家園的你們找到一個溫暖的家,為數萬的遇難者在天堂安一個美麗的家。天災無情人有情,大地可以摧毀我們的家,卻無法摧毀我們的心,只要有一線遇難者生存的希望我們會盡百分之百的力來救援。胡錦濤爺爺說了,任何困難都難不倒英雄的中國人民! 

  在這次災難中許多老師為了保護學生,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擋住了坍塌下來的水泥石塊,護着自己的學生,甚至失去生命仍然保持救護姿態。那張開的臂膀蘊藏着巨大的能量,是留給你們堅定的信心、偉大的願望。我相信,我們所有的中國人都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定能勇敢堅強地站起來,讓四川從困境中走出來! 

  我離你們很遠,但我的心離你們很近。我和所有時刻關注你們的人們一樣,用自己真摯的祝福為你們祈禱,用一顆愛心關懷着你們的點點滴滴。你們是全國人民的圓心,是所有目光聚集的焦點。伸出我們的手,團結就是力量,我們的家就是你們溫暖的港灣。 

  天災無情人有情,我們不要哭,抬起高貴的頭吧!向著金色的太陽前進,向著美好的未來前進!讓世界看看,我們中國人有多麼英勇、多麼頑強! 

  小夥伴們,從困境中走出來吧!相信明天會更加美好的! 

  祝 

  你們早日恢復健康!永遠快樂! 

  上海市閔行區田園第一小學五(5)班華璽 

  2008年6月12日14時28分

您正在瀏覽: 從困境中走出來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困境中走出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