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的花園1之走出迷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花園1之走出迷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雪碧、可樂、雪凝、達塔拉四人結伴同行,一路上大家談笑風生,氣氛顯得非常好。 

  此時,雪碧建議大家用魔法把自己變成一個普通人,然後到地面上去吃些東西,欣賞欣賞美景。夥伴們都同意。 

  “達塔拉,魔力變身!” 

  “可樂,和平變身。” 

  “芬芳仙子,雪凝,變身!” 

  雪碧當然不用變身,因為她本來就是一個普通的小女孩。 

  落地后,大家發現落到了一個岔路之間。“啊!我們迷路了!”可樂尖叫起來。突然前面走來了一個老農。雪碧急忙走過去問路:“老爺爺您好,對不起打擾一下,我和夥伴們迷路了,請問我們現在在哪?”“你們現在在翡翠森林的一條通往四個地方的岔路:第一條是通往女巫之王的魔堡,如果你們去了,女巫之王會把你們都變成她的奴隸。第二條路是通往善良的魔仙女皇的王國。第三條路是通往米斯達王國。第四條路是通往米菲爾王國的,你們自己想想該去哪兒吧。”老農說完就不見了。 

一是大家也頂不了去哪。突然達塔拉說:“我知道去哪了。我會辨路術,我可以用辨路術來看看該去哪。” 

  “好耶!” 

  “偉大的善良女巫啊,請你賜予達塔拉善良的力量。辨路術!”說完,一道柔和的光指向她們該去的那條路。“太好了!”夥伴們興奮的叫了起來。 

說完大家就走向第四條路。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花園1之走出迷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花園1之走出迷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