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跨出門檻,走出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出門檻,走出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跨出門檻,走出青春 標籤:跨出作文 門檻作文 跨越門檻作文 走出心靈作文

還記得那無憂無慮,像花苞般的童年嗎?那時的我,總是臉上掛着兩串水珠,但眨眼之間,我變堅強了,長高了,長胖了,逐漸邁如了青春之門…… 

  青春是朵鮮艷的玫瑰,但也不是花苞,是盛開的,是成熟的,是美麗芳香的,而我便是這一朵花,逐漸的走向成熟,走向美好,當我走向成熟,那我一定會變得高大強壯,當我走向美好,那我一定會變得堅強。 

  青年是人生重要的轉折點,是引領我們發展的道路,它使剛還哭泣的小孩抹去眼淚,微笑對待每一刻,它使剛跌倒的小孩爬起來,拍掉身上的灰,繼續往前走,它使那些讀書人有了對生活學習的嚮往。 

  青年是焦點,你處在那一點上,感受火與激情,培養你對社會的適應能力,陶冶你的情操,變成一個改頭換面的一個全新的形象。 

  但往往會有些人,他們藐視青年、對自己的青春視而不見,吸毒,喝酒,賭博,他們好象努力的破壞自己的身體,毀滅自己的青春。 

  青春啊!多麼迷人的的字眼,把兒時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改頭換面,他給你帶來成熟,帶來美麗,帶來前途的路,也帶來火熱與激情,青年是寶貴的,青年,是令人嚮往的,礙難功能,也是一去不復返的,所以,我們要正視青春,珍惜青春,在這一轉折點上做有價值的事! 

  所以,請大家一起跨齣兒時那高高的門檻,在轉角出用心點,走向開往青年的青春列車,盡情奔馳在青春的鐵軌上吧!

您正在瀏覽: 跨出門檻,走出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出門檻,走出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