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其實也很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其實也很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其實也很美,美的不是外貌而是心靈;這其實也很美,美的不是華麗而是警醒。

  最美河南女孩

  清晨,一縷陽光斜射入我的小屋。屋內頓時填滿了溫暖。風兒吹動了柳枝,輕輕敲打着我的房門。院內的櫻花簌簌的飛落,像一隻只粉色的小蝴蝶忽然闖入了我的夢境。揉着腥松的睡眼,原來春天是如此的爛漫與愜意。吃過早飯,來到公園,聽說鬱金香開了,那香味沁人心脾。遊人們紛紛進入園內爭相與鬱金香合影,誰都沒有留意那腳下歪倒的鬱金香。忽然,一個小女孩進入了我的視野,她蹲在園內,用稚嫩的小手扶起一株株歪倒的鬱金香……

  圓明園的遺骸

  清咸豐十年英法聯軍攻佔北京后,於10月6日佔據圓明園……往日那富麗堂皇一改原貌,變成了斷垣殘壁、古樹枯枝,雜亂的城牆……那是我們的恥辱,是我們中華民族歷史上的傷痕,是誰也改變不了的。當今,關於圓明園的重修問題一直有很大的爭議……我認為,圓明園不應該重修。因為這是當時腐敗清政府以及八國聯軍造成的巨大傷害。重修又何妨?下一代也應該銘記歷史,警鐘長鳴……其實很美,那斷言殘壁在教育我們珍惜當前的幸福生活,那古樹枯枝告誡我們要努力,要發展;那城牆在告誡我們要強大,要富足。一縷陽光灑在這一方土地上,這其實也很美。銘記歷史不代表放棄現在,記住過去才能展望未來!”

  這其實也很美,美的不是外貌而是心靈;這其實也很美,美的不是華麗而是警醒,警醒我們的國民:一要提高自身道德素質,二要勿忘國恥……這其實也很美,美就在我們身邊……

  河南省三門峽市陝縣二中初三:李萍萍

您正在瀏覽: 這其實也很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其實也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