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也很富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也很富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宮二代”,更不是人人羨慕的“高富帥”。我只是個普普通通的人卻比他們更富裕,經歷使他們比不來的!——題記

  比錢?比物?比堅強!

  我從小就生活在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經過父母白手起家,到現在生活還算殷實。可這個表面風光的家庭內部——那不為人知的陰暗一面,早已支離破碎。我生活在如戰爭般的年代,父母就成了交戰雙方,而我則成了那無家可歸的百姓。有時還會被抓去做苦力,我不抱怨、我不後悔。我要感謝他們,給了我這樣的環境,鋪就了我堅強不服輸的性格。這種家庭經歷,讓我明白了“靠人不如靠自己”讓我學會了獨立、學會了自強、學會了處理時需要冷靜。這種財富是一輩子享有的。我想問那些紈絝子弟:你們有嗎?

  比吃?比喝?比感情!

  老天爺恩澤天下給我送來了一些可愛的人兒!那是我的朋友們,他們善良、純真、可愛。他們會為我兩助插刀、會為我加油助威。他們會在我成功時雀躍、在我人生低俗時會為我黯然傷神。他們陪我度過了十年的風雨歷程,那些年一起蹬三輪、賣垃圾的日子讓我感受到了什麼

  河南商丘永城市永城市實驗中學初三:蔡亞輝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也很富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也很富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