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真得挺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真得挺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喂,昨天你看頒獎晚會了嗎?”“看了看了!A明星帥死了,不是嗎?”“的確,不過我還是更喜歡新人B~~~~”面對同學們諸如此類的談論,我只能躲得遠遠的,因為我不懂得時尚,我不追求新潮,我從不問津娛樂……對於這些,我只是一個“井底之蛙”,對於他們,我只能沉默不語。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落伍,於是便一直感到很自卑。

  終於盼到放假了,也許這是我們的解脫,然而我的日程表卻被排得滿滿的,彷彿比上學還忙。但是幸好我能堅持着實施着我的每一個計劃,所以這些天過得有條不紊,沒有出現慌慌張張的現象,這使我感到很快活。

  突然有一天我接到朋友的一個電話,她在電話中向我訴苦道放了假沒有時間休息,整天忙得不可開交,生活亂成了一團麻……於是我便叫她到我家來住一天。一天過後,她看到我的生活如此地有規律,一臉驚訝地問道:“你每天也有這麼多任務,可你為什麼能井井有條而且一項不落地完成的這麼好呢?”“呵呵,”我笑到,“因為當你們在一起大侃新人明星的時候,我早已經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了呀!”朋友大悟:“嗬,真沒想到!你還有這手,以後我也學學。今天謝謝啦!”朋友走後,我才忽然覺得:對於現代的生活,我的腳步是慢了點,但我所擁有的能力卻在他們高談闊論的時候培養出來了:我懂得如何規劃我的生活,管理我的時間??我霎那間覺得我是如此的富有,我擁有比別人更多的東西。於是我揚起我的頭,對自己說:“其實,你真得挺棒~~!”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真得挺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真得挺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