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挺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挺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家眼裡,我一直是個乖乖“乖乖生”,乖乖的上課,乖乖的看書,乖乖的放學回家我也明白我不擅長社交,身邊的朋友也就這幾個,可是,我真的希望大家能了解我,和我做朋友,因為---其實我挺棒!

  我的學習還行,也正是學習,讓我有了一些朋友,但是也僅僅是學習的朋友。我好羨慕她們,能在大家面前又唱又跳,毫不“忸怩”,而我同桌不止一次地對我說:“別這麼膽小,要相信自己!”我也明白,可我做不到,從小學從小學開始,我的成績冊的評語永遠都是“很好學,很安靜,但應開朗一點”。我也經常提醒自己,要大方一些,可也支持不了多久。

  期末了,音樂課要考試,這只是一件非常普通的小事,我卻緊張得要死,唱,不唱?急得團團轉,同桌的火了,說,你到底唱不唱呀,你不唱我可一個人上了。我拿去上戰場的勇氣,說了聲,唱,就這麼定了。我安慰自己:反正這也是遲早的事。在音樂課上,我和同桌一起唱了《菊花台》,大家不停的鼓掌,同桌也對我豎起了大拇指:“你唱得很棒!”是呀,我其實挺棒!這如一股清泉注入我的心,從此,我時常拿這句話來鼓勵自己。

  其實我挺棒。我的英語成績從未跌出前五。每次考試之後,我總能聽到許多羨慕的聲音,讓我小小的虛榮心得到滿足,我更相信自己,我可以是引人注意的。

  其實我挺棒。我的數學成績總是出人意料,上一次的奧數比賽,我竟然考出了年段第2,雖然分不高,但是卻是我奧數名次最靠前的一次。老師開始注意我,同學們有數學問題也都會來問我,我好開心!在學習中,我和同學們有了進一步的交往,距離更近了。

  其實我挺棒。我的美術作品經常獲獎,最高一次,竟然在湖北省的“小畫家”杯里獲了三等獎!當老師拿獎狀給我時,同樣也說了句:“繼續加油,你畫得很好!”我微笑了,漸漸地,我不在那麼膽小,孤獨了,這是因為同學們的誇獎,老師們的鼓勵,我相信,我的其他優點會在這環境下慢慢地發牙,成長。

  平凡的孩子其實都有一顆不平凡的心,都渴望着引人注目,幸運的是,我已經歷了蛻變,即使是醜小鴨,也是引人注目的醜小鴨,因為-----其實我挺棒!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挺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挺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