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季的叛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的叛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處於15歲得我們,正是青春的花季,這花季充滿燦爛的笑容和歡聲笑語,但生活不會盡如人意,而唯一讓我煩心鬱悶的就是每個人都有的思想——叛逆。

  我的家是一個快樂的三口之家,整天都嘻嘻哈哈,可自從我長大了,和家長之間的誤會也越來越多了,就說一件很平凡的事吧。

  從小媽媽就重視我做家務的能力,小時候的我很聽媽媽的話,每天都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可是漸漸的,我長大了,不願意在幹活了,嫌累,嫌臟,每天我都找某種借口逃避幹家務,終於有一天,猶如火山噴發一樣危險的事情發生了——老媽生氣了。

  “老媽,我約了同學一起出去玩,我走了,我知道那點家務對你來說是小kiss,加油哦!我先撤了,老媽886!”“回來,又想溜,我告訴你,今天你必須幹完所有的家務活,否則別想出門,我每天辛辛苦苦照顧這個家,有燒飯,又洗衣服,還得看店賣貨,當你老媽是機器人啊,這家裡裡外外哪件事都得我動手,你就不能幹點活嗎?我怎麼養了你這麼一個懶孩子,真倒霉。”這是,我也火了,竟然公然和老媽吵起來,“我懶,別忘了,我是從你肚子里爬出來的。”“你還敢頂嘴,這麼大孩子了我養你是用你跟我頂嘴用的嗎?學習學習不好,幹活幹活不行,你說你能幹什麼,啊?”“我是什麼都不好,可你也不能讓我干這麼多活呀,這是虐待兒童,我都能上法庭告你!”“告我,你上大道上問問,哪有這麼大孩子還不會幹家務的?”“我們班很多孩子都不會呀,我的合群!”“咣”我把門一摔,跑了出去,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了一場,可事後我一想,我怎麼可以和老媽吵架,她給我生命,把我養大,辛辛苦苦地照顧這個家,我幫助她做家務能怎麼樣,媽媽說的很對,我學習比不上別人,難道幹活也不行嗎?我怎麼能這麼沒用,我怎麼能和辛辛苦苦養育我的老媽這樣講話,老媽,對不起,我錯了……想到這,我又沖回了家,“媽,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和你吵架,和你頂嘴,對不起,都是我錯了,我對不起您。”我和媽媽緊緊抱在一起,流了一大堆淚水,不過不是委屈,而是洗清這份“罪惡”的淚水。

  從那以後,每次吃完飯,我都主動洗碗,每天我都會擦一次地,放假時還會幫媽媽洗衣服,漸漸長大的我似乎感受到了媽媽養家的艱辛,也感覺那段叛逆的日子在漸漸遠去。

  成長的我們處於15歲得花季,花季的我們也許有過一些和家長的叛逆,但隨着長大的足跡,那些叛逆的日子已逐漸遠去,而這時,我們可以自豪地說:“我已蛻變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

  黑龍江雙鴨山寶山區場直中學七年一班初一:佟琳

您正在瀏覽: 花季的叛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的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