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輩子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輩子的你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來是你給了我勇氣,給了我自信,給了我許多的快樂和朋友,讓我的生活變得充實。

  我愛你“籃球”,一輩子的夥伴。

  今天,我終於有了自己的球服,嶄新的熱火出場服和球服。當我看到你們第一眼時我,我能感覺到我內心的火熱。而且還是“六號詹姆斯的球衣”我的偶像!

  從五年前只是為了好玩的我,到現在一心想要把他打好的好,變了好多。每當我走進球場中,給我的是自信是快樂,也只有在這時我才不會做樣子,才不會那麼虛偽。我愛這種生活,這中真實的生活。

  “籃球”我因你而改變,因你而高興,因你而自豪。謝謝你能一直陪伴我走完我漫長的歲月。

  下午又該去學了!希望大家都能喜歡“籃球”。因為它能給你們帶來許多的快樂與朋友。

  初三:傷心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輩子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輩子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