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2)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書,裡面的人物可多了有:淘氣的馬小跳、巨人阿空、漂亮女孩兒夏林果、同桌冤家路曼曼、班主任秦老師、企鵝唐飛、猿猴毛超、河馬張達、天真媽媽、貪玩老爸、苯女孩兒安琪兒、瘋丫頭杜真子、司機小王……各有各的性格特點,真讓我受益匪淺啊!



  就說貪玩老爸吧!他是淘氣包馬小跳的爸爸,因為是貪玩的嘛,所以總會有些童心未泯,並且也是玩具廠廠長,就更有童心了。因為淘氣包馬小跳經常惹禍,貪玩老爸每天也幾乎都要理所當然地被班主任秦老師叫去好幾次,貪玩老爸也把它當成了一種習慣了。



  而我在這些書裡面最喜歡《寵物集中營》了,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偶然的機會,馬小跳認識了麥冬娜姐姐和她的西施狗醜八怪。馬小跳軟磨硬泡,終於說服麥冬娜姐姐送患眼病的西施狗去寵物醫院看病。在寵物醫院,他們遇到了嚇人的鬥牛狗拉登、受傷的博美狗、生小狗的小型狗吉娃娃……後來患肥胖症的德國牧羊犬海盜、法國鬈毛狗雪兒也相繼來到麥冬娜姐姐家……麥冬娜姐姐居然幫寵物狗們設計服裝,大家開心極了,沒想到意外的事情卻發生了!一輛帕薩特開進了小巷,雪兒主人的車跟帕薩特這種車一樣,雪兒以為主人來了,迎了上去,拉登汪一聲叫,把雪兒推到公路邊上,自己卻被車輪攔腰碾過。拉登的嘴邊流出了鮮紅的血,雪兒很傷心,淚水滴答滴答的往地上流,雪兒哭着用舌頭把拉登的血舔的乾乾淨淨,一點也看不出來拉登流過血,這是因為雪兒不想讓別人看到拉登死的樣子。拉登為了救雪兒失去了自己的性命,真可憐,真偉大。



  再說說天真媽媽吧,她也和馬小跳的爸爸一樣,童心未泯,只要馬小跳稍微做一些感動他的事,她就會像一個小女孩一樣哭起來。有一次,母親節的時候,馬小跳特意為寶貝兒媽媽專心致志地做了一個十二層的三明治,使寶貝兒媽媽感動不已,便把貪玩老爸的金獎盃給扔在地上,把三明治放進去,使貪玩老爸哭笑不得。



  啊!《淘氣包馬小跳》這些書實在是太有趣了,使我總是愛不釋手的。馬小跳的一家人都很搞笑,幾乎每一天都是有酸甜苦辣的,最慘的是馬小跳的爸爸了,每天都被叫去學校……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