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頂碗少年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碗少年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讀完了《頂碗少年》這篇文章,深深地被文中那位少年所折服。《頂碗少年》講的是在馬戲團里的一個小男孩頂碗少年在表演雜技時,連續兩次失敗。然而,他沒有失去信心,在一位老者的鼓勵下,他終於表演成功了,贏得了全場觀眾的掌聲。頂碗少年給了我巨大的震撼,他雖然屢戰屢敗,但他屢敗屢戰,終獲成功!當他碰到困難時,想到的不是退縮而是拼搏,他對着困難的不是後背而是前胸。那位少年在又一次失敗后,還能坦然地面對事實,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成功了。我要向他學習,學習他這種勇於拼搏的精神,當我今後碰到困難、挫折時也要像他那樣向困難發起挑戰,也許會屢戰屢敗,但我一定要屢敗屢戰!在大庭廣眾之下表演失誤往往會手忙腳亂,但這位少年卻神情鎮定,他努力拚搏,不畏失敗,真是可敬!因為一個敢於拼搏的人,才可能是命運的主人。你若不敢拼搏,那一道道關卡雖然讓你躲過了,但是他卻依然在那兒,你仍沒有通過這道考驗。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學習頂碗少年吧,因為人的一生是搏鬥的一生。只有敢於拼搏的人,才可能取得成功

  六年級:馬斌

您正在瀏覽: 頂碗少年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碗少年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