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矮矮胖胖的身材,下巴上參差不齊的鬍子,再加上一顆地中海風格的老袋組裝成了一個特別的老頭子。他獨一無二;他絕無僅有。他是我的忘年交;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跟他之間從來都是無話不談,雖然我們年齡相差很大,可是在我們的字典里,從來都沒有“代溝”這個詞。從我生下來的那一刻起,我幼小的心靈就感應到在這個陌生的世界里,會有一個男人,一直守護着我,直到他生命的衰竭,他有一個代號叫“爸爸”。

  那個叫“爸爸”的男人對我而言,他不僅是我的親人,更是我的朋友——最好的朋友——最知心的朋友。

  至今,我依然記得!

  五歲的時候,他手把手地教我騎自行車,在不斷的摔倒中,是他一直在鼓勵我;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是他給了我力量和信心。

  至今,我依然記得!

  那次,我在游泳池裡,毫不客氣地喝着池水,想要去天堂做做客時,是他義無返顧地抓住我已有些無力的手,果斷地拒絕了天堂對我的邀請——那可怕的“鴻門宴”!

  至今,我依然記得!

  那是我情緒最低落的時期,學習和友情帶個我的雙重打擊,讓我如同一隻被折斷翅膀的雛鳥,那樣無助,那樣凄慘,那樣孤獨!我那本應充滿快樂的天地,瞬間被一種令人窒息的陰霾籠罩着。是他給我送來了溫暖和光明,他安慰我,開導我,和我談心,帶我走出低谷,走向光明。

  他是我血脈相連的親人,他是我情深似海的朋友,他是給我骨給我肉的父親啊!

您正在瀏覽: 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