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美麗的山寨里,住着一位苗族老奶奶,她雖然七十多歲了,但身體還算硬朗。老奶奶對左鄰右舍可熱心啦,每次做了好吃的,都會留一些給鄰居吃。 

  老奶奶有一個孫女,她在縣城教書,一年也難得回來一次,因此所有的家務都落在老奶奶一個人身上。老奶奶的鄰居王阿姨常常告訴王阿姨的女兒要多幫助鄰居老奶奶。王阿姨經常下地幹完了活,就去幫老奶奶幹活。有一次,小紅正巧從縣城中學回來了,看見老奶奶換洗的衣服沒洗,就悄悄地背起竹簍,來到河邊,幫老奶奶洗乾淨衣服,不一會兒,就把衣服洗乾淨了。小紅把衣服晾在院子里,當小紅晾了幾件時,老奶奶回來了,她看到一筐乾淨的衣服,就明白了,眼裡閃着激動的淚水。老奶奶急忙來到院子里,小紅看到老奶奶說:“奶奶,我把您的衣服洗乾淨了。”老奶奶一把摟住了小紅,笑眯眯的說:“傻孩子,你真懂事!” 

  從那以後,這一老一小幸福的過日子。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