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那位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位親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的小學時光過去了,住在我心裡的那位親人我仍舊記憶深刻,他是——蘇毅超。

  他長相一般,長着個平等個兒,一張蘋果臉,兩眼大大的,鼻樑高高的,就是性格有點與眾不同,娘娘腔,平時我最受不了他這一點。學習一般,每次考試前十名,有一點偏科,傾向數學,因此,數學就成了他的最愛。

  有一次上美術課,他沒有帶素描紙,也沒有帶彩筆,更沒有帶油畫棒,只好來求助我了,他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我,邊抹眼淚邊說:“姐姐啊姐姐,您是我的親姐姐,求求你把素描紙借我一張,把彩筆借我一半,把油畫棒也借我一半,如何,弟弟我求你了,拜託,就這一次,你不借的話,以美術老師的脾氣,不把我的臉撕毀容了他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我說:“你這磨破嘴皮子的說了大半天,你姐姐我有說過不接你嗎?”“真的,不許後悔,還是姐姐最好。”他嬉皮笑臉的說。這就是他的伶牙俐齒,能言善辯。

  上自習課時,班長說讓我們借書看,同學們高興的不得了,都急忙的去借自己所珍愛的圖書報刊,我和蘇毅超也不例外,東翻西找的挑選着自己所中意的書,我發現了,《我們的六年級》,我要借這一本,說時遲那時快,我和他同時抓住了那本書,他撒嬌的說:“姐姐,你讓一下你弟弟,先讓我看,從古至今,都是姐姐讓着弟弟嗎,謝謝了!”我還沒緩過神來,他就飛似的溜走了,我邊搖頭邊笑着說:“唉,太調皮了。”這就是他的強詞奪理,不可理喻。

  這就是一直住在我心中的那位親人,蘇毅超!

 五年級:簡單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位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位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