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勝似親人

  在一個村子里,有上百戶人家,大多數都是漢族,只有一戶是苗族,她就是我們的鄰居,這家只有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奶奶,因為她的女兒在縣城當醫生,所以八九個月才回來一次。

  這位老奶奶經濟上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腿腳不太方便,所以五.六天才洗一次衣服,打掃一次衛生。我看着這位老奶奶,不由的從我的腦子裡冒出了一個想法:我是少先隊員,應該懂得尊敬老人,幫助老人。

  於是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寫完作業,正準備出去玩,可是剛走到老奶奶家門口,透過窗角,看見老奶奶前幾天換下來的衣被放在那裡,便悄悄的跑到奶奶家,把床單和衣服抱到河邊洗乾淨,然後又悄悄的跑回奶奶家,正在晾衣服的時候,老奶奶從屋子裡走出來,把手放在我的肩上,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對我說:“你真是個好孩子,謝謝你。”我的臉一下子紅了不好意思的說:“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

  雖然兩人毫無血緣關係,但付出了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