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差生的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希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正如題,“差生”,就是我。我就是那老師眼裡所謂的“差生”。我們就是生活在班級最底層,不,是社會最底層的人——“差生”。因為我們學習差。今天我所寫的,雖然不能代表全部差生,但至少也是一部分差生心裡想說卻不敢說的。——題記

  什麼是公平?不用我說大家也都知道,一碗水端平嘛。那如果端不平呢?

  “差生“希望之一

  某冬日,最後一排某位同學(學習差的座位也靠後),因耐不住嗖嗖的寒風,而毅然決然的將後門關了起來(因為班主任說過後門不可以關,他是第一個,但是卻沒有好的下場),班主任從後門經過,推開後面窗戶,“啪“一巴掌打在那位同學頭上,”

  “誰讓你關門的?”班主任嚴厲的道。

  “我……我冷。”

  “冷什麼冷啊,正好讓你上課清醒清醒,認真聽課,把門打開。”

  呵呵!我當時在想,如果這是全班第一坐在這裡的話,搞不好班主任還會送套棉襖給他呢!所以,“差生”第一希望——公平

  “差生”希望之二

  某日,有兩位同學沒帶作業,一位是全校前十名,以為是全班倒數的“差生”。班主任先找到前者,說:“今天怎麼回事啊?作業忘家了吧,下午帶來啊,去吧。”然後又找來後者,說:“怎麼回事啊你,今天又沒帶作業?來,打電話,喊你家人送來。”呵呵?不同的身份,不同的結局。其實本來是那位差生寫了作業沒帶,而那位好學生呢?他才是真正沒寫沒帶的,只不過班主任給他個機會補好罷了。哎!“差生”希望之二還是——公平

  可能讓我寫這樣的事一輩子也寫不完吧,就是讓我寫“差生”的一百個希望,我都希望公平。

  難道老師們都沒上過政治課,都不知道“公平”?都不知道公平可以激發潛能?我看未必吧!

  最後,老師們,請你們重新翻翻政治書,看看什麼是公平?公平的意義。請你們好好的、公平的對待每位學生。試試看,會有好結果的。

  安徽宣城六中初三:悲劇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