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怕的月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月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唉,終於結束了為期兩天的月考,可是我卻並不覺得輕鬆,反倒更加緊張起來。考完試后,我和幾個同學到辦公室里去探一探老師的口風。不問還好,一問我的心就碎成了渣。數學因為粗心和趕着去背政治,結果只考了138分,雖然化學考了99分(百分制的),我還是開心不起來。因為在化學實驗室里的學霸們幾乎個個都是一百四十多分,看着卷子上鮮紅的分數,我的心真的是好痛的了。

  下午,考完了物理,本來打算去幫老師改考卷的,結果卻沒發現老師,只好回家去了。吃過飯,沉重的心情好不容易散去了一點,可是一個同學又發了一條說說,關於語文成績的。然後我的心就又懸起來了,群里就像炸了一般,每個人都在問成績,得知了語文才考132分,位列全班第二的我眼淚就要掉下來。畢竟年段最高是143分啊!接下來,同學們不是到處問成績,就是得知了成績而哭暈在廁所。可是我還有四科不知道分數啊,要是沒有提前給心臟打好預防針的話,周二上學的時候估計我會被自己的成績嚇暈的。簡直不敢想象我要是被刷出化學實驗室1該怎麼辦......

  哎,今晚又是不得安眠了。但求我的名次不要低於年段25啊!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月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