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燃燒的蠟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的蠟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燃燒的蠟燭

 廣東省深圳市 華僑城小學五(4) 黃芷瑤

  一天晚上,突然停電了!媽媽拿出幾隻蠟燭。於是我坐在蠟燭前寫作業,無意中望見燃起的蠟燭,那紅色的火苗,一跳一跳的非常光芒。火苗燃燒着,蠟燭的蠟會一滴一滴流下來,就像它的眼淚,它先是堆積,越堆積越多,就在一瞬間,流了下來,接着越流越多,蠟燭只剩下一半了,它還繼續燃燒着,還不放棄。

  這時我突然聯想起來我的老師—褚老師。她每天都要為我們批改作業,還要幫我們聽寫,聽寫完還要親自批改,除了做這些工作之外,她還為我們準備了讀書角,書上的每一個標籤,都是老師寫的,老師貼的。為了我們的方便,還用了幾節課的時間,畫了一個聽寫表。在課餘,在課間,她要為我們準備課程,還要輔導學習差的同學,每件事她都盡量做到最好….可想而知,老師是多麼辛苦的工作着,她為什麼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仔細想想,她也是為了我們。她不希望班裡有一個同學把功課落下。她從來都是無所求,只求我們班裡每個同學都能學習進步,希望我們成為一個優秀班級,優秀集體。尊敬的老師:您的苦心,我們是知道的。雖然我們平時不表露,其實在心裡暗暗努力着……

  這時來電了,打斷了我的思緒,那蠟燭只剩下一點點了,可是火苗卻越來越大,光芒也越來越大,這時的我,深深的被感動了:小小的它,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直到最後一刻!

您正在瀏覽: 燃燒的蠟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的蠟燭 暫無評論